将无

究极杂食 很长情 一般不退坑 间歇性更新 文风多变 逻辑废柴 坑品一般

【松田x你】流水账的日常

•松田阵平x你 第二人称 ooc我的锅

•高中背景吧算,一个流水账日常

  

  

 悠木纪香已经受够松田阵平那个混球了。

  “你不准再靠近我三米以内!”她叉着腰前倾着上身,努力地提着嗓子说。

  “凭什么?”蹲在地上拿着笔的松田阵平腾地站了起来,十分理直气壮,“我在帮你收拾诶!”

  悠木纪香难以置信:“难道不是你弄翻的吗?”

  “是啊,”他抬手揉了揉自己的小卷毛,皱着眉头痛的模样,“所以我在帮你整理啊。”

  “第三次。”悠木纪香咬着唇,“今天是第三次了。”

  “你弄翻我的笔、往我身上洒水、还传纸条害我被老师罚站。”她看起来都快要哭出来,先用手背拭了拭眼睛,还是忍不住用手心捂住了眼睛,问他:“你到底想干嘛啊。”带着点哭腔。

  “啊,没,没想干嘛啊。”他结结巴巴地,有些手足无措,但又凑近过来,带着些惊奇的语气,“真哭啦?”

  悠木纪香气得直接往他肩膀上一锤,他顺势倒去,抵在了另一张课桌上,松开的领口显得率性又随性,他伸腿用鞋尖顶了顶她的,烦得她直接抬脚踩了下去,抬头眼圈红红却挂着扳回一局的得意小表情。

  “我什么时候往你身上洒水了?”

  “今天早上洗手池。”

  “那也能叫洒?”松田阵平做了个甩手的动作,“我那是和你打招呼好吧。”

  “信不信我甩你一脸水也说是打招呼?”

  “好啊,来啊,我怕你啊?”松田阵平又把脸凑过来,剑眉星目,眼角眉梢都和他的卷毛一样带着漫不经心的慵懒,与性格的差劲结合出非常矛盾的气质,比如他挑眉,就让刚被美貌闪了一脸的悠木纪香心头火起。

  “你等着,放学别走!”她撂下狠话,拾掇起桌上凌乱的文具,假装要开始学习。

  “诶,你纸条不会还没看吧。”修长的手指从她的笔袋里精准地捕捉到折成小小方块的便笺,单手灵活地展开,嗤笑一声:“你果然没看啊。”

  她伸手一把夺过,“罚站的又不是你。”

  看向摊开了的纸条,写得不明不白,一个日期加一个问候,根本理解无能,干脆看向原主人,眯了眯眼威胁式地让他说人话。

  “你今天有空吗?两张电影票,hagi他身体不舒服。”

  悠木纪香一副见鬼的表情,甚至抬手试了试他的体温,“你没毛病吧?”

  这难道是给一巴掌再给甜枣的战略?不然无法解释松田阵平居然约她看电影,堪比日出西山。

  她只觉得很惊悚啊。

  悠木纪香说着“稍等”,马上跑出去洗了个手,然后双手把水珠都弹到松田阵平脸上,连他长长的眼睫毛也恰好挂了一颗摇摇欲坠的水珠。

  “你好,”悠木纪香郑重地问:“醒了吗。”

  松田阵平抹了一把脸,“醒了。”

  “我能约你去看电影吗?”他说,“刚刚就好像做梦一样。”

  剩下她怀疑人生了。

  她悟了。

  “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悠木纪香说。

  “对啊,”松田阵平坐在不知哪个可怜人的桌上,抚掌称是,“你怎么才发现?”

  她简直要给笑了,由衷地说了句:“松田阵平你好幼稚。”

  “我幼稚?”松田阵平的小卷毛就跟炸毛似的都不甘示弱地随着脑袋摇晃了起来,“你才幼稚。”

  “为什么洒我水?”悠木纪香说。

  “和你打招呼啊我不是说了吗,”他挠了挠头,“你气鼓鼓的样子很可爱啊。”

  她忍了忍,接着问,“为什么老撞掉我的笔?”

  “你这地方太窄了,我想见你就没办法不碰到啊。”

  “为什么上课传纸条?”

  “那种昏昏欲睡的课也就你在听吧?”

  悠木纪香终于忍不住得走到他眼前,来势汹汹将他堵在了课桌上,她仰起头,大声说:“我拒绝!”

  “你喜欢女生的方式就是欺负她吗?”她说,“你幼不幼稚啊你。”

  “可是你也没看出我的心意,你幼不幼稚啊你。”

  “我就是刚刚联想一下就看出来,你才幼稚。”

  “那你都能联想到已经说明我的方法,”他说,“不幼稚。”

  “你知道因为弄丢你一支笔你整整唠叨了我一个星期,我有多烦你吗?”

  “啊?”松田阵平摸了摸下巴,“萩说这不好所以我大发慈悲地没找你要了。”

  “那块真是谢谢你。”悠木纪香面无表情。

  起码她在他学会正常追女孩之前是不可能会答应的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5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