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无

究极杂食 很长情 一般不退坑 间歇性更新 文风多变 逻辑废柴 坑品一般

终于搞了个置顶

3.0版

  将无,趋向于零,走向消逝。

  表达了个人对be美学的喜爱(?)

  阿晋同名

  究极杂食,饭香就行,路过啥都吃一口,一点洁癖都没有(划重点)

  超级长情,一般不退坑,只是会在各坑之间反复横跳。

  超纠结的一个人,总担心做不好所以瞻前顾后、言不尽意,评论区总是在琢磨回什么就干脆都不回了(默默低头)现在会捂着眼睛留条缝看,虽然为了心脏好而不常看但我真的会看而且得到肯定也超开心!

  满备忘录的脑洞,却总是不按计划不打草稿激情码字,还总拿着长文的设定写短篇,耐心不超过两千五百字,而且为了避免回看羞耻一般不修文,难为大家了(鞠躬)!

  我看起来反应冷淡是因为我社恐啊啊啊!!!(最近好多了,可以张口就喊宝贝)

  接受批评,但请尽量小点声QAQ。

  (想到什么说什么:

•怎么称呼都行!

•不介意连赞

•起名废,标题苦手

•听歌时灵感biubiubiu的(但最近搞混剪去了…)

•会找个时间统一修文的(所以现在还是会有错字和病句(安详.jpg)

•不擅长正剧

•热爱狗血

•超级拖延

•消失的日子就是在自我审判

•消失的日子就是在自我审判x2

•消失的日子就是在自我审判x3

  


评论

热度(7)